音樂MV

A Pink 新曲《The Wave》預告

A Pink《The Wave》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 Pink 新曲《The Wave (네가 손짓해주면)》預告公開。

2011年4月19日出道、即將迎接出道五週年的 A Pink,將於4月19日公開由隊長初瓏創作的紀念單曲 (Fan Song)《The Wave》,歌曲預告於稍早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雖然這段預告當中,並沒有剪輯 A Pink 演唱《The Wave》的歌聲,但是大家可以先透過畫面欣賞到她們在演唱會上與粉絲們互動,還有成員們分別為慶祝出道五週年錄製的祝賀影片,既感動又溫馨的內容,預計將完整呈現 A Pink 五年來在舞台上見到粉絲們的心情與感動。

一起來欣賞吧!

另外,4月19日五週年當天除了發表紀念單曲,A Pink 還將推出於美國拍攝的寫真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pink (에이핑크)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