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E HI《MY STAR》預告、海報

LEE HI《MY STAR》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LEE HI《MY STAR》預告、海報公開!

LEE HI 今日 (1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Facebook 公開全專輯《Seoulite》主打歌《MY STAR》預告及海報。

影像以 LEE HI 獨具特色的嗓音開頭,不論是場景或旋律都充滿了復古感,MV 男主角則邀請到 1PUNCH 前成員1為 LEE HI 助陣,令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而在《MY STAR》的海報中,LEE HI 與1正在欣賞電影,共飲一杯飲料的兩人,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小情侶,相當可愛呢!

LEE HI《MY STAR》海報(圖片來源:LEE HI@Faebook)

另外,LEE HI 將在20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全專輯《Seoulit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EE HI@Faebook、OfficialLEEHI@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