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藝聲新輯主打歌《請開門》預告

藝聲《Here I Am》概念照(圖片來源:SMTOWN Vyrl)

藝聲新輯主打歌《請開門》預告公開。

Super Junior 的「藝術聲帶」藝聲即將在4月19日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主打歌《請開門 (문 열어봐 / Here I Am)》的預告於稍早在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預告當中,伴隨著激情的歌曲旋律,與藝聲帶點菸嗓的滄桑嗓音,畫面穿插剪輯藝聲與心儀女子甜蜜相戀,之後又悲傷分離的場景,猶如一部短篇電影的淒美故事,讓人對於完整版 MV 的公開,感到期待萬分。

一起來欣賞吧!

另外,藝聲會在18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藝聲 Preview, Here I Am》直播,並首次表演主打歌與收錄曲、分享專輯製作花絮…等,而專輯《Here I Am》會在4月19日發行,接著以21日的 Mnet《M!Countdown》為起點,展開宣傳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MTOWN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