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0417 人氣歌謠一位是…?

20160417 人氣歌謠一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2016年四月第三週的《人氣歌謠》一位會是誰呢?

上週的一位是 Block. B,今天《人氣歌謠》的一位候補是 CNBLUE《You”re So Fine》、GOT7《Fly》、10cm《What The Spring?? (봄이 좋냐??)》,因為 10cm 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 GOT7 後續曲與 CNBLUE 舞台吧:

《GOT7 — HOME RUN》

《CNBLUE — You”re So Fine》

04月17日《人氣歌謠》一位是……10cm!恭喜 10cm 的《What The Spring??》獲得《人氣歌謠》首個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dK_xiJ-l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인기가요 @Naver tvcast、IB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