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李廷鎮設立一人經紀公司

李廷鎮
(圖片來源:Enter Station)

演員李廷鎮在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後,決定設立一人經紀公司。

在2012年加入 JYP Entertainment 的演員李廷鎮,去年12月結束合約後決定不續約,在相隔約四個月後,他決定創立一人經紀公司「Enter Station (엔터스테이션,代表理事 黃俊民)」,繼續演藝活動。

Enter Station 表示:「李廷鎮在離開過去三年間已經有了感情的 JYP Entertainment,設立經紀公司重新開始活動,未來公司會致力發掘新人與邀請演員加入我們。」

李廷鎮最近在電影、電視劇都有著活躍的表現,出演的電影《Trick》將在六月上映、新作《回來吧,釜山港之愛 (돌아와요 부산항애)》即將開始拍攝。

另外,李廷鎮日前還特別出演電影《對決》與電視劇 JTBC《玉氏南征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