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明晚 B.A.P 之夜,來點播想聽的歌!

B.A.P《CARNIVAL》
(圖片來源:TS Entertainment)

2014年11月歷經了為時一年的合約風波,在2015年11月回歸舞台,並開啟了新一輪的 “AWAKE” 全球巡迴演唱會與各地的 BABY (粉絲名) 們見面。台灣場將於5月2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喔!Kpopn 也特別準備了一組 (共兩張) 新台幣 6,200元,而且序號還是150以內的門票要回饋給我們的會員!

這一組 (共兩張) 門票就要在明天 (4/18) 晚上抽出,並於直播節目《B.A.P 之夜》中打電話給得獎者!除了門票,我們也準備了一支二代 MATOKI 手燈 (有敬禮手勢的那支) 要送給來看節目的觀眾!只要在節目中送我們心氣球,就有機會能得到這支手燈唷!

而直播節目,影片當然不可少!明晚節目開放點播,讓大家點自己想看的影片!想看 B.A.P 哪一首歌的 MV 或哪一次的 live 演出,通通都可以點喔!趕快來看看節目資訊、填寫點播單吧!

  • 節目時間:2016年4月18日 (一) 晚上7:00~8:30 (預計)
  • 節目收看方法:
  • 禮物項目:
    • 會員回饋:B.A.P 演唱會門票一組 (活動詳情,抽獎表單填寫至4月18日 (一) 晚上8:00止)
    • 節目中送14顆心氣球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禮物:B.A.P 二代 MATOKI 手燈一支
  • 得獎名單:
    • B.A.P 演唱會門票一組:瀞方
    • B.A.P 二代 MATOKI 手燈一支:Hsin醬
  • 注意事項:
    • 點播單開放至4月18日 (一) 下午4:00。
    • 每送14顆心氣球即有一次抽獎機會,意即送28顆有兩次抽獎機會… 以此類推。
    • 得獎者需提供聯絡資料,不需負擔運費。
    • 門票抽出當周即以宅急便寄出給得獎者。
    • 為怕大家顧慮是否為詐騙電話,特此註明 Kpopn 撥出的號碼開頭為04,請注意。
    • 抽出得獎者後,晚上8:30於節目中準時撥打電話,若沒接電話會稍等約五分鐘後撥打第二次電話,再無回覆即視為放棄機會,接續聯絡下一位;若為未開機或是直接轉語音信箱,直接視為放棄。
    • 請心氣球活動得獎人擷取以下畫面 (afreecaTV 登入後進入控制台),於4月20日 (三) 中午12:00前以夾帶檔案方式 email 至 contact@kpopn.com主旨為「我抽中 B.A.P 二代手燈」,內容附上 afreecaTV 使用之暱稱、真實姓名與聯絡電話。逾期視為放棄資格。

心氣球禮物得獎人截圖
(圖片來源:afreecaTV)

  • 點播單

點播已結束,表格已移除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3月7日 (一) 的《EXO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4月14日 (四) 的《非韓流靠北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送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4月7日的《朴寶劍之夜》,我們也會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