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10CM 相隔一年帶著全新數位單曲《Tight》回歸!

10CM《4.5》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10CM 在22日發行單曲專輯《4.5》,相隔一年帶著全新主打歌《Tight》回歸,MV 公開。

《Tight》是首描述想被喜歡的人抱在懷裡安慰的心情,有著可愛內容的歌曲,10CM 這次與最近最熱門的製作人兼萬能藝人朴文治、曾為泰民與 Su Ho 等創作的作曲家 Noday、Lee I:ll 合作,參與詞曲創作。而《Tight》也比 10CM 之前的歌曲在表達方面更唐突、直接,但仍然有著屬於 10CM 的膽小但又浪漫的色彩。

一起來看看 10CM《Tight》MV 與現場版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1theK Originals - 원더케이 오리지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