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美麗女軍醫」金智媛

 金智媛

(圖片來源:金智媛官方網站)

這禮拜 Kpopn 的「認識演員」單元,要帶大家認識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軍階為中尉的「美麗女軍醫」金智媛,先來看她的基本資料吧:

金智媛小檔案:

  • 姓名:金智媛 / Kim Ji Won / 김지원
  • 生日:1992年10月19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血型:B 型
  •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系
  • 語言:韓文、英文、日文
  • 家庭成員:父母、大2歲的姐姐
  • 出道日期:2010年
  • 所屬公司:KINGKONG Entertainment

個人戲劇作品:

電視劇

  • 2008年:KNN《西貢女士》
  • 2011年:MBC《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 MBN《What’s up》
  • 2012年:SBS《致美麗的你》
  • 2013年:KBS《期待戀愛》/ SBS《繼承者們》
  • 2014年:KBS《我結婚的理由》/《岬童夷》/《好日子》
  • 2015年:tvN《隱藏身份》
  • 2016年:KBS《太陽的後裔》

電影

  • 2011年:《浪漫天堂》
  • 2012年:《恐怖故事》
  • 2013年:《恐怖故事2》

更多金智媛的個人資料與作品,請到「金智媛資料版」觀看。

金智媛 @ InStyle

(圖片來源:金智媛官方臉書)

從小外型就很亮眼、可人的金智媛,國中時期被經紀公司 Lion Media Entertainment 星探發掘,簽約成為練習生,並在2008年出演歌手 Younha 的歌曲《Gossip Boy》MV,在演藝圈首次露面。之後,金智媛在2010年與 BIGBANG 合作拍攝 LG Lollipop 系列手機廣告,正式出道,又在同年五月為 Oran-C 飲料代言,青春、活力滿滿的形象,讓剛在演藝圈展露頭角的她,獲得許多關注。

Younha《Gossip Boy》(後方鍵盤手)

1theK @ YouTube

LG Lollipop 2 (影片後段的棒棒糖女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fMAWoKXUM

 Shannice Mao @ YouTube

正式出道之後,金智媛在戲劇中飾演的角色類型非常多元,有努力上進的高中生、活潑天真的體操選手、高傲冷酷的富家千金、勇敢追愛的軍人…等,透過不同角色,金智媛不斷地磨練自己的演技,一次比一次更加進步的演出,給各界留下深刻的印象。

仔細探究金智媛的戲劇經歷,她所參與演出的作品,合作對象不乏在演藝圈中被稱為「男神」的演員,像是在《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中,金智媛飾演的就是李鍾碩的單戀對象;《繼承者們》時期,一次就跟李敏鎬、金宇彬兩位擄獲全亞洲女子芳心的人氣演員合作;之後在2014年與「蘇大叔」蘇志燮攜手出演網路劇《好日子》,共譜一場在濟州島萌芽的戀曲;再到2016年與近期最大勢的演員宋仲基共同出演《太陽的後裔》,扮演關係親近的軍人前後輩,一字排開超亮眼的合作名單,著實讓人非常羨慕呀!

金智媛、李鐘碩、李敏鎬、金宇彬、蘇志燮、宋仲基

(圖片來源:MK News、《繼承者們》&《好日子》官網、影片截圖)

金智媛的戲劇作品中,最為人所熟知的作品,絕對非在2013年引起熱潮的《繼承者們》,與在近期紅遍全亞洲的戲劇《太陽的後裔》莫屬,剛好這兩部戲劇都是由金銀淑作家執筆,對金智媛來說,金銀淑作家可以說是演藝事業的大貴人。

對於能夠與金銀淑作家二度合作,金智媛曾在日前受訪時表示:「我非常地榮幸,第一次合作 (《繼承者們》) 時,很感謝作家給了我『劉瑞秋』這麼棒的角色,但當時完全沒有想過能再次合作,所以當作家跟我說要再次合作 (《太陽的後裔》) 時,我非常地感激,也下定決心要努力做到最好。」

與金銀淑作家合作的兩部作品中,金智媛所飾演的角色有著很大的區別。

《繼承者們》時期,金智媛的角色是個高傲冷酷的千金小姐「劉瑞秋」,從外表看來,劉瑞秋很高傲、咄咄逼人,但實際上她的內心也有脆弱、溫柔的一面,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設定,在金智媛的演繹之下有了完美的詮釋,令人印象深刻。

在《太陽的後裔》當中,金智媛的角色形象有了180度的大轉變,年僅24歲的她,不僅超越年齡飾演32歲、軍階為中尉的美麗女軍醫「尹明珠」,說話方式、行為舉止也都要符合「軍人」規定.除了以上兩點,她還需要投入濃厚情感,演繹尹明珠勇敢追愛、與徐大英 (晉久 飾) 之間因為家庭背景而遭受種種阻礙的苦戀,揪心、催淚、令人心疼的愛情故事,讓這對「救援 CP」也獲得了不亞於男女主角「宋宋 CP (宋仲基、宋慧喬)」的高人氣。

金智媛與晉久的苦戀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8eDLDu3NsM

DramaKBS @ YouTube

金智媛與晉久《太陽的後裔》劇照金智媛、晉久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官方部落格)

大家別以為金智媛只會演戲喔!其實她在音樂方面也很有才華!早在出道前期,她就曾為代言代言飲料Oran-C 演唱主題曲,之後也有在戲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與《What’s Up》當中,一展歌喉。而且她也曾在2012年與日本 Avex 唱片簽約,計畫要在日本以歌手身份出道,能演又能唱,真的好有才華!

金智媛的 Oran-C Song

金智媛在《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唱《Over The Rainbow》

攸殇の髑沐樵 @ 優酷網

跳脫戲劇與歌唱領域,擁有亮麗、健康形象的金智媛,也很受廣告廠商的歡迎,出道以來她代言過的商品非常地多樣,舉凡手機、飲料、服飾、珠寶、手遊、美妝…等品牌都曾找她代言,除了出道初期的 Oran C 飲料之外,與元斌一起拍攝蛋糕廣告、和曾經合演過《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繼承者們》的 Krystal 共同代言「可伶可利」,都是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2016年金智媛更是代言邀約不斷,一連接下珠寶品牌 MollisRPG 手遊 Wonder TacticsCJ One Card…等,可見其直線上升的高人氣。

金智媛 & Krystal「可伶可利」廣告

황귀현 @ YouTube

雖然金智媛參與演出的《太陽的後裔》已於日前播畢,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她一定會帶著更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最後送上金智媛與 JYJ 金在中為新人白承憲的歌曲《直到日出 (해 뜰때까지)》拍攝的 MV 預告讓大家欣賞!(揮手掰掰)

1theK @ 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aver / 維基百科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