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敘俊《花郎》拍攝中不慎受傷

朴敘俊
(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更新時間:2016.04.16 下午4點30分)

朴敘俊 (朴書俊) 在拍攝新劇《花郎》時不慎受傷,現在正休息中。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的報導,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5日下午表示:「朴敘俊在昨天 (14日) 拍攝 KBS《花郎:The Beginning》動作戲時,因頸部不慎受傷而前往醫院,經過精密檢查後,雖然不是傷得很重,但預計他這週末都需要在醫院接受治療、休息,因此下週才會回歸拍攝現場。」

這是繼高雅拉後,《花郎》劇組再次傳出演員負傷消息,對此 KEYEAST Ent. 相關人員表示:「大家都在努力讓拍攝成為沒有人受傷的拍攝,製作組也有在照顧演員。」

在韓國媒體相繼報導朴敘俊受傷消息後,KEYEAST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Facebook 就此事發表官方立場,一起來看看吧:

這裡是 KEYEAST,就今天 (15日) 下午報導的朴敘俊受傷消息,再次告訴粉絲們,

朴敘俊在出道後,沒有休息、專心地進行作品活動,因此處於疲勞累積的狀態,最近下部作品即將正式開始拍攝,在訓練的過程中,因健康上的負擔而導致受傷,並不是像部份報導所說,在拍攝途中受傷,我們是想告訴大家,他的下部作品是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拍攝。

幸好朴敘俊的狀態已經好了很多,接受治療後正在休息中,KEYEAST 會努力幫助朴敘俊,讓他能盡快恢復健康,以好的面貌回歸拍攝現場,未來也會為了朴敘俊的健康與安全而努力。

謝謝!

另外,朴敘俊、高雅拉等人主演的《花郎》以新羅時代為背景,描述「花郎」的熱情與愛情的歷史劇,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KEYEAST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