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捐五千萬韓圜幫助慰安婦

劉在錫  (來源:10asia)(圖片來源:10asia)

多年來善行不斷的「國民主持人」劉在錫,於近日再度捐款幫助慰安婦。

慰安婦後援機構「分享之家 (나눔의 집)」14日表示:「劉在錫在最近分別捐款三千萬 (約新台幣857,142元) 與兩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571,428元),分別為『日本軍慰安婦受害者人權中心』建立募款與『日本軍慰安婦受害者』提供福祉支援,總共五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428,571元) ,很感謝劉在錫百忙之中,依然不忘幫助慰安婦受害者,默默付出的善行。」

另外,這並非是劉在錫第一次捐款幫助慰安婦,截至目前為止,劉在錫約已經捐款1億1千萬 (約新台幣3,142,857元) 給「分享之家」,真的非常有愛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