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仲基代言濟州航空、鮪魚罐頭

宋仲基(圖片來源:NEWSEN)

宋仲基成為濟州航空、鮪魚罐頭的代言人。

目前在韓國與全亞洲擁有高人氣的演員宋仲基,被韓國濟州航空選為全新代言人,未來一年期間,宋仲基會為濟州航空拍攝多款影片,進行各方面的宣傳,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關注。

對於選擇宋仲基為代言人的決定,濟州航空相關人員表示:「為了成為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廉價航空公司,站在能帶領品牌成長的立場,我們選擇了現在在韓國、中國、日本等亞洲地區擁有高人氣的宋仲基為代言人,未來我們將與宋仲基攜手,提升公司的知名度,請大家多多期待。」

除了濟州航空之外,宋仲基為同源鮪魚罐頭拍攝的廣告也在最近公開。廣告以記錄宋仲基繁忙的生活為主題,帶出他在忙進忙出的過程中,還能讓身材變好、擁有力氣、動腦思考、肌膚保養、維持造型、奔馳24小時的力量來源,就是「同源鮪魚罐頭」的故事,時尚又不失生活化的影片內容,引起大家的共鳴!

一起來欣賞這段廣告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ongwonFnB @ 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