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花郎》首波花美男海報公開

《花郎》海報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花郎:The Beginning (以下簡稱花郎)》,今天 (1日) 以「1500年前的花美男六人幫」為標題,公開首波六名男主演的宣傳海報。

這組海報是以陽光明媚的藍天、綠意盎然的森林為背景,無名/鮮于郎 (朴敘俊 飾)、真興王 (炯植 飾)、金秀浩 (珉豪 飾)、班柳 (都枝寒 飾)、韓聖 (V 飾)、呂鬱 (趙潤宇 飾) 穿著同樣的服飾、手持不同的武器,帶著燦爛的笑容一起走著,畫面看起來相當夢幻、美好。

而12月19日起於韓國、中國同步播出的《花郎》是以新羅時期為故事背景,描述從賤民成長為傳奇花郎的「鮮于郎」 (朴敘俊 飾) 與為躲避刺客的追殺而隱藏行蹤的新羅王子「真興王」(炯植 飾),愛上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外族男人通婚的女子「娥露」(高雅拉 飾) 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ports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