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新輯《Zelos》概念預告影像

VIXX《Zelos》概念預告
(圖片來源:10Asia)

VIXX 全新專輯《Zelos》概念預告影像公開。

15日,VIXX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年度企劃「VIXX 2016 CONCEPTION」系列 ─ 首張專輯《Zelos》的概念預告影像。成員們以好勝之神「Zelos (仄洛斯)」為主題,演繹出他們為了一位女生互相競爭的樣子。

公開的影像中,以 LEO 凌厲的眼神開始,成員們在黑暗空間露出徬徨的模樣交替出現,並透過眼神演技,讓大家看到新單曲專輯《Zelos》的主要概念 ─ 嫉妒與競爭的感情。影像的最後,可以看到新輯的主打歌名稱為《Dynamite (다이너마이트)》。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大家可以由此企劃看到 VIXX 之前的專輯中,所沒有見過的大型規模。」而VIXX 的年度企劃以「Zelos」作為開始,接下來將會以冥界之神「Hades」與力量之神「Kratos」作為專輯概念,讓大家透過不同的系列欣賞到更深的音樂訊息與多樣化的概念。

另外,VIXX 第五張單曲專輯《Zelos》將在4月19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概念預告吧:

 

VIXX《Zelos》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