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南珠,生日快樂!

南珠
(圖片來源:南珠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5日,今天是 A Pink 成員南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南珠 / Kim Nam Joo / 김남주
  • 生日:1995年4月15日
  • 身高:165公分
  • 體重:46公斤
  • 學歷: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學系
  • 更多南珠個人檔案:金南珠資料版

南珠是 A Pink 主唱之一,不只恩地,歌曲中也不時能聽到她的高音,在出道後她努力向藝能、演技等不同領域發展。在音樂方面,南珠除了完美消化 A Pink 的不同曲風外,還多次參與 CUBE 季節單曲,去年就與性材合唱《照片》,還為 Damiano 歌曲配唱、出演《合唱歌謠祭 8+》、《蒙面歌王》等歌唱節目,盡展歌唱實力。

去年南珠先是透過《我去上學啦》讓大家看到她私下可愛、開朗又有點四次元的個性,首次出演網路劇《檢察官愛麗絲》就擔任女主角。最近她更與普美成為《Tasty Road》主持人,以及開通 Instagram 帳號與粉絲們交流;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展現出不同面貌與魅力,期待南珠未來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A Pink《Remember》南珠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南珠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南珠,生日快樂!Nam Joo Happy Birthday!남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