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P10TION《SPOTLIGHT》試聽

UP10TION《SPOTLIGHT》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UP10TION 新專輯《SPOTLIGHT》專輯音源試聽公開。

UP10TION 1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SPOTLIGHT》的音源試聽,讓大家搶先欣賞專輯中,包括 Intro《SPOTLIGHT》在內的七首收錄曲,配上成員們的概念照,令人期待 UP10TION 帶來比之前更成熟、帥氣的歌曲與舞台。

另外,UP10TION 將在4月18日發行迷你三輯《SPOTLIGHT》,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UP10TI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