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智媛:拍《太陽》期間很幸福

金智媛 @ InStyle(本文圖片來源:金智媛官方臉書)

在《太陽的後裔》當中飾演「尹明珠」一角的金智媛,於日前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畫報,在最近正式公開。

畫報當中,以俏麗短髮造型登場的金智媛,穿著多款鄉村風味的服裝進行拍攝,充滿春天氣息與夢幻氛圍的畫面,完美地呈現出金智媛的風采與魅力。

拍攝畫報之後,金智媛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能夠參與《太陽的後裔》的感想。金智媛說:「能夠以觀眾的立場,一同感受、欣賞我們花費六個月時間所拍攝完成的戲劇,讓我也深深地陷入事前製作戲劇的魅力當中。雖然有點惋惜,但是拍攝期間所感受到的愉快、幸福,好像有反映到戲劇的人氣上,所以最近過得非常地幸福。」

而提到平時喜愛的打扮,金智媛透露比起華麗造型,比較喜歡簡單、素雅的服飾。

另外,金智媛的畫報會在《InStyle》五月號中刊載。接下來一起來看更多畫報與相關影片吧!

金智媛 @ InStyle

金智媛 @ InStyle

金智媛 @ InStyl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Jiwon HQ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