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ctoria、楊洋戀情傳聞又起?

Victoria、楊洋(來源:楊洋微博)

曾合作《繭鎮奇緣》的 Victoria (29)、楊洋 (24) 再度傳出戀愛傳聞?

目前在中國經紀約同屬於悅凱娛樂的同門師姊弟 ─ Victoria 跟楊洋,在2014年合作《繭鎮奇緣》就曾傳出緋聞,經紀人賈士凱更在去年八月透過微博寫下「謠言止於智者」來嚴正否認兩人的戀愛傳聞。

儘管如此,兩人的戀情傳聞始終沒停過… 據《全明星探》在14日的報導公開多張跟拍照片,指稱 Victoria 去年底大多在北京片場拍攝新戲《幻城》,並住在片場旁的酒店,下戲後就會回酒店;在某段時間,Victoria 行蹤突然變得異常警慎,而四日後就捕捉到有一名神秘的男子與經紀人賈士凱一同自 Victoria 下榻的酒店離開,這個人就是當時無通告,處於休息狀態的楊洋!

Victoria、楊洋緋聞(圖片來源:全明星探)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 Victoria 助理曾在那段期間的某夜,送上份量明顯多於一人食量的晚餐到房裡,推測房內可能不只 Victoria 一人,而認為兩人共宿酒店長達四日的時間。

目前,雙方都沒有對此項傳聞發表正式回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全明星探、搜狐網、etdoay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