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小娟製作!A Pink 南珠 SOLO 出道曲《Bird》MV 公開

南珠《Bird》封面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邀請 (G)I-DLE 小娟製作!A Pink 南珠 SOLO 出道曲《Bird》MV 公開。

韓國時間9月7日晚間6點,南珠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ird》正式 SOLO 出道,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而《Bird》這首歌由小娟與 Yummy Tone 共同製作,是一首融合東方元素的 Trap 曲風的作品,歌詞表明了南珠決心朝著自己的目標、夢想前進,如歌名般,想在眾人面前展現自我,自由翱翔的心情。 

作為 A Pink 第三位 SOLO 的成員,南珠在發佈會上也說:「A Pink 每位成員都有著不同的風格,恩地展現了情感音樂,夏榮則給人耳目一新的風格,而我也透過《Bird》盡情展現自己的魅力。我很喜歡這首歌的風格,夏榮第一次聽到時,也說了『這就是南珠姊姊想要做的音樂』呢!」

對於邀請小娟合作的契機,南珠也說:「我在《Queendom》看到了小娟的創作能力,所以當我們與 (G)I-DLE 同時在宣傳活動時,我在音樂節目後台的販賣前見到了她,而我真的很想從她那邊收到一首歌,雖然有點害羞,但我鼓起了勇氣走向她提出邀約,而小娟也欣然答應,促成了合作。」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Bird》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