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寶藍《Dynamic Love》預告

Park Bo Ram《Dynamic Love》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Park Bo Ram (朴寶藍) 新曲《Dynamic Love》預告公開。

即將在4月21日發行全新單曲《Dynamic Love》的 Park Bo Ram,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試聽預告。

預告當中,畫面以時下最為流行的社群軟體「Instagram」格式,來呈現歌曲片段,伴隨著 Park Bo Ram 甜美的歌聲,大家可以看到不斷上升的「點讚數」與「留言歌詞」,中間還穿插影片稍微跑不動的小插曲,俏皮的預告內容,讓人對於完整版 MV 感到更加期待。

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