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JEONGHAN《LOVE & LETTER》概念照
JEONGHAN (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 @FB)

SEVENTEEN 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14日下午透過 SEVENTEEN 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JEONGHAN、WOOZI、DK、SEUNGKWAN 的新輯《LOVE & LETTER》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四位成員像是純情漫畫中的男主角般,展現出溫柔的一面,JEONGHAN 在下著春雨的日子,撐著雨傘深情地凝視女朋友;WOOZI 為了告白而準備心型汽球、露出燦爛的笑容;DK 正在等待與女朋友見面;SEUNGKWAN 則是在選擇要送給女朋友的禮物,四人四色的風格,讓人陷進 SEVENTEEN 的魅力中。

另外,SEVENTEEN 將在4月24日舉辦回歸 Showcase,並在 Showcase 首次公開主打歌舞台與 MV,專輯會在4月25日發行。

WOOZI《LOVE & LETTER》概念照
WOOZI

DK《LOVE & LETTER》概念照
DK

SEUNGKWAN《LOVE & LETTER》概念照
SEUNGKWAN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