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圖片來源:PRODUCE 101 @ Facebook)

I.O.I 將出演 JTBC《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14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PRODUCE 101》出身女團 I.O.I 將於20日錄製 JTBC 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正式開始電視節目活動。

先前雖然傳出 I.O.I 有望出演《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我們小區藝體能》…等無線電視台節目,但隨即遭到取消。而 I.O.I 出道在即,無線電視台節目對於是否邀請 I.O.I 均表示尚在討論階段。

另外,I.O.I 出演的《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將於26日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