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rry Good《Angel》第二波預告

Berry Good《Angel》第二波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erry Good 新曲《Angel (엔젤)》第二波預告公開。

女子團體 Berry Good 即將在4月2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Very Berry》回歸,專輯主打歌《Angel》的第二波預告於14日正式公開。

與第一波「魔術方塊」版的預告不同,第二波預告僅有成員 Se Hyung 一人單獨演出。影片當中,Se Hyung 專注於製作金工戒指的世界裡,甜美、充滿少女氣息的氛圍,相當夢幻。

一起來欣賞影片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rry Good Official@YouTube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