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明晚一起來邊聽韓流看靠北事件!

afreecaTV《一起靠北特輯》
(圖片來源:Kpopn 自製圖 (背景為 Block B.《Toy》截圖))

這年頭靠北事特別多!不只生活中朋友們會互相靠北一些瞎事,Facebook 上也出現了各種靠北版,好多人透過這些版靠北平日生活的點點滴滴… 明天晚上我們的直播就要來做跟平常很不一樣的特別節目 ─ 《一起來看靠北事件》!

Kpopn 直播節目頭一遭!非韓流節目《一起來看靠北事件》(但還是會放韓流音樂當背景~)!就在明晚 (4/14) 的節目中,我們會跟大家一起邊看這些靠北版、邊聽韓流音樂,主持人 BiBi 和 Swimming 也會挑一些想要分享的靠北版內容一起看喔!

當然,你要是有遇到什麼讓你超不爽的人、事、物想分享,也很歡迎明天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靠北各種鳥事!那麼… 明天的音樂聽什麼呢?開放點播只要是韓流音樂,要聽什麼隨便點!

點播已結束,點播單已移除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3月7日 (一) 的《EXO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4月11日 (一) 的《回歸男團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送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4月7日的《朴寶劍之夜》,我們也會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