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明晚讓我們一起拜託 BiBi 家的冰箱吧!

部隊鍋(圖片來源:꼬꽁이새댁@NAVER POST)

《拜託冰箱》、《白老師家常菜》、《一日三餐》…最近料理相關的節目越來越多,「吃放」也變成收視保證,但每次看著藝人們吃得這麼開心,大家是不是也都會很餓呢?

明晚 (8/8) 的 Kpopn 直播節目,BiBi 就要親自教大家煮出好吃的部隊鍋、炸雞,還有光想到就令人流口水的烤三層肉,這樣大家以後也能自己在家享受韓劇或綜藝節目中的美味料理喔!

準備好紙筆和你想吃的任何東西,一邊吃飯一邊收看節目,明晚就讓我們一起拜託 BiBi 家的冰箱吧!

註:먹방 (吃放) 是 먹는방송 (吃東西的放送)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8月4日 (四) 的《納涼特輯》。另外,在 Kpopn 有送票活動時,我們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8月1日 (一) 的《泫雅之夜》,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