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高賢廷、趙寅成tvN新戲預告公開

高賢廷、趙寅成《Dear My Friends》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高賢廷、趙寅成 tvN 新戲《Dear My Friends》預告公開。

tvN 全新金土電視劇《Dear My Friends》近日陸續公開高賢廷、趙寅成、尹汝貞、朱鉉、金惠子、羅文姬、申久、高斗心以及朴元淑…等不同世代演員演繹的預告。

幾位前輩演員都是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呈現出不被年齡侷限的愛情、友情與青春活力,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而在高賢廷、趙寅成的預告中,則是正式進入浪漫愛情的部分。

高賢廷與特別出演的趙寅成遠赴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等東歐國家拍攝。在如童話般街景中,趙寅成一邊跑著,一邊大喊「我們結婚吧」真的非常浪漫,也讓人更加期待《Dear My Friends》的播出。

另外,《Dear My Friends》是由《那冬天,微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盧熙京作家執筆,《My Secret Hotel》的黃俊赫導演執導的作品,將於5月13日首播。

高賢廷、趙寅成篇(一)

高賢廷、趙寅成篇(二)

尹汝貞、朱鉉篇

金惠子、羅文姬篇

申久篇

高斗心、朴元淑篇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