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啟相確定出演tvN《Good Wife》

尹啟相
(圖片來源:Saram Entertainment)

演員尹啟相確定出演 tvN 新劇《Good Wife》。

After School NaNa 與演員李源根後,尹啟相也確認出演《Good Wife》,他將在劇中飾演徐中元 (서중원),他是個幹練、紳士、冷酷,可以面無表情地說出「毒舌」話語的魅力男,他作為律師事務所共同代表,對手下律師冷靜、對委託人溫和,但他並不會真心地完全相信委託人所說的話,是個非常立體的角色;而帥氣的外貌加上幹練的時尚感,更被時尚雜誌選為「最有魅力的單身男」,人氣滿分,他也在金惠景 (全度妍 飾) 成為律師的過程中幫了不少忙。

關於出演《Good Wife》,尹啟相14日透過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分享感想:「只是能夠跟全度妍、劉智泰等前輩們合作作品,就已經開始感到期待、激動,我會盡力、有趣地進行拍攝,希望觀眾們能多多關心與期待這部作品。」

《Good Wife》改編自美國 CBS 人氣電視劇《法庭女王 (The Good Wife)》,描述檢察官丈夫因緋聞、貪污而被拘留時,結婚後沒有工作的妻子,為了生計而決定以事務所律師身份重新工作,並找回自己的故事。

另外,《Good Wife》原本計劃接檔《又,吳海英》作為 tvN 月火劇在六月底首播,但因為全新金土劇《拖旅行箱的女人 (캐리어를 끄는 여자)》尚未完成選角而需要更改播出時間,所以 tvN 決定將《Good Wife》取代《拖行李箱的女人》改為每週五、六晚上播出,並預計在7月8日接檔高賢廷等人主演的《Dear My Friends》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