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leepy、容國《Body Lotion》MV

 Sleepy、容國《Body Lotion》封面照(圖片來源:Melon Music)

Sleepy 與 B.A.P 成員容國的合作曲《Body Lotion》MV 公開。

Sleepy 12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數位單曲《Body Lotion》,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Body Lotion》除了邀請容國參與配唱外,也請到饒舌歌手 Giriboy 擔任製作人,提升歌曲的完整度。

《Body Lotion》是陷入愛情的男人向心儀對象表達愛意的告白曲,獨特的比喻方式和編曲,配合 Sleepy 與容國流暢的饒舌,讓歌曲增添不少男人的性感味道。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Body Lotion》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