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aNa、李源根出演《Good Wife》

NaNa、李源根
(圖片來源:Sportschosun)

NaNa、李源根確定出演 tvN 月火電視劇《Good Wife》。

tvN《Good Wife》製作組近日先後確定了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 與演員李源根的出演消息。NaNa 將飾演全度妍的秘書,而李源根則飾演新進律師「李俊浩」(이준호),與全度妍是競爭關係。

而《Good Wife》改編自美國 CBS 法律電視劇《The Good Wife (台譯:法庭女王)》,描述全度妍飾演的政客妻子,在丈夫 (劉智泰 飾) 被揭發召妓及貪污醜聞而被收監後,如何重拾人生的故事。預計接檔《又,吳海英》於六月底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