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娥確定出演《野獸的美女》

珉娥(圖片來源:OSEN)

珉娥 (珉雅) 確定出演《野獸的美女》。

經紀公司 Dream Te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4月12日透露:「Girl”s Day 珉娥確定出演 SBS 全新週末劇《野獸的美女》,並飾演女主角『孔心 (공심)』,與南宮珉合作。」

首次擔任無線台戲劇女主角的珉娥表示:「我會努力詮釋『孔心』這名角色呈現給觀眾,雖然首次擔任女主角有些不知所措,但因為跟優秀的劇組、演員合作,所以我會加倍學習、工作。請大家多多喜愛、關注《野獸的美女》。」

另外,《野獸的美女》講述有著波瀾萬丈的人生的男人,與愛著這男人的女人間的愛情故事,預計接檔《Mrs. Cop 2》在5月14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tag/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