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智媛被選為 RPG 遊戲代言人

金智媛 @ Wonder Tactics
(圖片來源:NEWSEN)

金智媛被選為 RPG 遊戲「Wonder Tactics」代言人。

經紀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12日表示,金智媛確定擔任手機遊戲企業 Com2uS 開發的 RPG 遊戲「Wonder Tactics」代言人,並且公開金智媛為遊戲代言拍攝的宣傳照。

照片當中,金智媛身穿水藍色與白色的小禮服,對著鏡頭擺出俏皮的表情與可愛的動作,活潑的形象與亮麗的外貌,非常地迷人。

Com2uS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認為擁有活潑、健康形象的金智媛,很適合擔任『Wonder Tactics』的代言人,所以選擇了她,之後我們會陸續公開金智媛為遊戲拍攝的宣傳影片,請大家多多期待。」

一起來看更多照片吧!

金智媛 @ Wonder Tactics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亞洲經濟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