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很滿意《太陽》的結局

晉久、金銀淑作家 (圖片來源:iMBC、OSEN)

晉久與金銀淑作家分別在廣播節目當中提及《太陽的後裔》的結局。

首先,在《太陽的後裔》飾演「徐大英」一角的晉久,於12日參加廣播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當被主持人問到關於戲劇的結局時,晉久說:「這禮拜《太陽的後裔》就要播出完結篇了,因為拍攝在幾個月前就已經結束,所以沒有覺得太惋惜,反而是『感謝』的心情比較多,因為原本沒料到戲劇會如此熱門…。雖然現在沒辦法告訴大家結局是什麼,但我個人對結局非常滿意!」

而《太陽的後裔》作家金銀淑則是在13日參加了 KBS 1 的廣播節目《大家好?我是洪智明》,過程當中,提到《太陽的後裔》即將結束的感想,金銀淑作家說:「這是一部耗費多時製作的戲劇,沒想到這天 (結局) 還是到來了,播到中間時,曾經希望可以快點結束,但到了明天 (14日) 可能會想哭…。」

接著關於《太陽的後裔》的結局,金銀淑作家則說:「我所聽說到的結局版本之中,有一個是『這一切都是劉時鎮二等兵的夢』,如果真的寫出這種結局,那我大概在韓國也待不下去,得移民了…。我又不是笨蛋,先前已經因為幾部作品的結局,被觀眾罵過好幾次,這次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還請大家透過播出確認結局。」

另外,《太陽的後裔》將於4月14日播出完結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OSEN / iMB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