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赫、朴素丹有望合作新劇?

張赫、朴素丹
(圖片來源:STARNEWS)

演員張赫、朴素丹最近收到 KBS 新月火劇《Beautiful Mind》的出演提議。

張赫經紀公司 SidusHQ 相關人員在13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張赫正就是否出演《Beautiful Mind》一事進行討論中。」;朴素丹經紀公司 Caramel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朴素丹是收到《Beautiful Mind》出演提議,但還沒確定是否出演,現在處於討論階段。」

而《Beautiful Mind》是《成均館緋聞》的金泰姬作家執筆、加入神秘元素的醫療劇,描述擁有出眾醫術、不輕易流露感情的冷血醫生,在遇到心愛之人後逐漸發生變化的故事,預計接檔《鄰家律師趙德浩》在六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