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U《The 7th Sense》表演版

NCT U:TEN、在玹、道英、泰容、MARK(圖片來源:SMTOWN Vyrl)

NCT U 新曲《The 7th Sense (일곱 번째 감각)》表演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稍早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旗下新男團 NCT 子團體 NCT U 新曲《The 7th Sense》的表演版 MV。

影片當中,少去成員們的個人鏡頭與特殊效果,整體畫面集中在呈現 TEN、在玹、道英、泰容、MARK 五位成員表演歌曲編舞的畫面上,強而有力、整齊畫一、頓點分明的演出,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