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碩《演藝家中介》

(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金敏碩日前在訪問中透露,宋仲基意外地是可怕的類型。

9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最近在《太陽的後裔》中有著亮眼表現的「金一等兵」金敏碩進行訪問,他先是談到一起合作的宋仲基與晉久。

金敏碩表示:「宋仲基前輩意外地可怕,比想像的要嚴格,他是會告訴我們要做什麼的類型,像是『你這樣做才會再多一個鏡頭』等等,但正因為他的這些幫忙,所以才在拍攝期間一直抱著緊張感,也學到很多東西。晉久前輩是會常常應援的類型,他常說我是『大英的後裔』,我們現實中跟劇中的關係差不多,都是我很喜歡他而追著他跑,(晉久) 在拍電影的時候,我會去現場等他一起去吃飯、喝酒。」

而《太陽的後裔》只剩下兩集,對此金敏碩表示:「愈後會愈厲害,一秒都不可以錯過!」,令人對結局感到期待,一起來看看金敏碩的訪問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MvPFoFIF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gothree 98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