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閔孝琳:跟太陽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閔孝琳 @《姊姊們的灌籃》(圖片來源:《姊姊們的灌籃》節目截圖)

閔孝琳在節目上提及與 BIGBANG 太陽的跨社戀情,直說兩人間有點「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感覺。

8日首播的《姊姊們的灌籃 (언니들의 슬램덩크)》,同時也是閔孝琳的首個出演的正式綜藝節目,閔孝琳談到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知道自己要出演綜藝時,替她打氣:「你是全公司最有趣的人,怎麼可以只有我知道妳這麼好笑呢?」

此時,車太鉉也提到閔孝琳跟太陽間的跨社戀愛,閔孝琳說:「真的有點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感覺。以前社長都會給我聽新歌,問我:『覺得這首歌如何?』,但戀愛之後,他就再也沒有給我聽過新歌了…」,靈活的口才與幽默感,讓全場笑聲不斷呢!

去年六月正式公開交往的閔孝琳、太陽穩定交往中,而 Dispatch 也獨家直擊兩人月初在首爾街頭的春日浪漫約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朝顯體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