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尹賢旻:晉久現實與徐大英很相似

尹賢旻《International bnt》畫報(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尹賢旻最近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這次尹賢旻以三種不同的概念進行拍攝,首先是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綠色外套的休閒造型,接著是有著獨特圖案的西裝造型,完美消化各種圖案與服裝的他,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令現場工作人員讚嘆不已,最後是白色襯衫搭配華麗的藍色西裝,配上多樣化的表情與姿勢,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

訪問中,尹賢旻先是談到在十年的棒球選手生活後,轉型為演員的想法:「棒球選手時期偶然地觀賞了一部音樂劇,令我印象深刻,並決心轉型成為演員。在收到《魔女的戀愛》的出演提議後,雖然因為是調皮、愛搗蛋的角色,所以稍微有些擔心,但很多人都很喜歡這角色,真的很感謝,也因為這次的經驗,才讓我能很好地消化《戀愛的發現》中的都俊浩。」

對於與好友鄭敬淏合作出演的《為純情著迷》,尹賢旻表示:「我是在與 (敬淏) 哥去西班牙背包旅行的飛機上,看到《為純情著迷》的劇本,當時覺得非常有趣,所以向哥自薦說一起合作。」,而在《為純情著迷》中他有與最近大勢的晉久合作,對此尹賢旻說道:「平常也是男子漢的類型,《太陽的後裔》中的徐大英上士與現實中的晉久差不多,(晉久) 哥酒量很好,在拍《為純情著迷》的時候,每次拍攝結束後都會去米腸湯飯店一起喝酒到早上。」

尹賢旻還談到今年二月終演的《我的女兒琴四月》:「因為『姜燦彬』這角色而壓力很大,這是我出道至今最辛苦的作品,當它結束後,真的是覺得很舒爽。」,除此之外,他還談到客串此劇的劉在錫 (劉在石),表示:「劉在錫前輩會先向我們打招呼,然後握著我們雙手,跟我們說辛苦了,真的讓我很感動,他還很努力跳蚱蜢舞,我也很自然地即興跟著他跳。」

最後尹賢旻表示:「《我的女兒琴四月》的愛情線很可惜,下次我想挑戰開朗的浪漫喜劇。」

尹賢旻《International bnt》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t=4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news
影片來源:officialbntnew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