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柳演錫 (劉延錫),生日快樂!

柳演錫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1日,今天是演員柳演錫 (劉延錫)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柳演錫 / 유연석 / Yoo Yeon Seok
  • 本名:安演錫 / 안연석
  • 生日:1984年4月11日
  • 身高:183cm
  • 體重:73kg
  • 學歷:世宗大學大學院演技藝術系碩士
  • 更多柳演錫個人檔案:柳演錫資料版

柳演錫在2003年出道,但正式開始演員活動是在2008年,由配角開始的他同時活躍於大、小螢幕,在慢慢累積經驗與實力後,他憑著《建築學概論》、《狼少年》中的反派角色而為人所熟悉,但他並沒有限制在一種角色中,之後他透過《回答吧1994》中的「七封」一角而擄獲眾多女性觀眾的心,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氣「大勢」實力派演員。

去年柳演錫相隔兩年回歸無線電視台,與姜素拉合作主演《心情好又溫暖》,而且還有兩部電影先後上映,證明了他的高人氣,而今年也已經有兩部電影上映呢!除此之外,柳演錫接下不少廣告代言,他還挑戰話劇、主持音樂性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近他更忙裡偷閒與好友孫浩俊去美國旅行,不愧是感情超好的兄弟!

希望柳演錫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戲劇作品,展現他的各種才能,最後送上柳演錫在《心情好又溫暖》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柳演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柳演錫,生日快樂!Yeon Seok Happy Birthday!연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柳演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