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柳演錫,韓孝周《ELLE》情侶畫報

柳演錫、韓孝周 ELLE 畫報

柳演錫 (劉延錫)、韓孝周 (韓孝珠) 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情侶畫報公開。

配合兩人主演的電影《解語花》故事,畫報以「音樂人與他的繆斯」為概念進行拍攝,柳演錫與韓孝周分別重演他們在電影中的角色,當代最棒的作曲家以及夢想成為歌手的最後妓生。

公開的畫報中,韓孝周以她獨有的氣質完美消化波希米亞風格的造型,而柳演錫則以木吉他、鋼琴等古典樂器為背景,展現出屬於音樂人的自由奔放感覺;在訪問中,韓孝周表示:「我很喜歡描述法國歌手 Édith Piaf (愛迪琵雅芙) 的電影《玫瑰人生 (La Vie en Rose)》,在看完《解語花》的劇本後立刻讓我想起這部電影,可是在完成拍攝後,感覺將會是一部有著不同色彩的電影。」

柳演錫則表示:「電影中有用鋼琴演奏《阿里郎》的場面,在拍攝那場景的時候,我自己也有些感動。」,他還透露鋼琴的場景都是他親自演奏,而韓孝周也在經過高度的練習後,親自演唱「正歌」。

另外,電影《解語花》將在4月13日於韓國上映,更多柳演錫、韓孝周情侶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ELLE》四月號中看到。

柳演錫、韓孝周 EL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