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專訪】金所炫:想出演《RM》!

(縮圖)金所炫@20160410 專訪

2016年4月10日,Kpopn 與金所炫相約進行專訪,她不僅和我們聊了許多關於演戲的想法,也時時表現出就像是一般同齡少女的純真。

雖然台北下著小雨,但完全不減我們要和金所炫見面的熱情和興奮,在約定時間前就早早抵達了晶華酒店。專訪的這天,金所炫還有眾多的訪談,等待的時候我們先和工作人員小小聊了一下。工作人員表示,金所炫完全沒有明星架子,不僅來到台灣時沒有走 VIP 通道,這幾天早上也都是跟媽媽和經紀人一起到飯店餐廳享用早餐,就像是一般的高中少女。

實際見到金所炫後,發現她果然相當親切、可愛,但同時也是對作品、未來很有想法的專業演員。7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的金所炫,坦言小時候不知道自己能否繼續朝演員之路邁進,也對未來感到不確定,是演員生涯中相當辛苦的時候;但金所炫也說:「可是演戲的當下最開心!」讓人感受到她對演戲的熱情。

金所炫也跟我們聊到她的紓壓方式:「我常常寫作,像是日記之類。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寫東西,把情緒都寫出來以後,就像是把它們丟掉了一樣;偶爾也會看看電影來紓解壓力。」看來金所炫也是文藝少女呢!

金所炫@20160410 專訪 接著,我們跟金所炫聊到很多關於演技方面的話題。

首先是近來連續三部作品:《Who Are You-學校2015》、《噩夢老師》、《Page Turner》都是和校園有關的電視劇,金所炫認為雖然題材相近,但三部戲都各有其特色:「《Who Are You-學校2015》混合了很多元素,有愛情的心動但也有驚悚、讓人緊張的部分,是很獨特的作品;《噩夢老師》則是傳達了像是校園暴力、成績…等學生們會經歷的事情,是比較貼近我們生活的作品。《Page Turner》是把鋼琴跟青春完美結合的電視劇,是能夠得到療癒、感動和溫暖的作品。」 不過總是出演學生角色的金所炫,也坦率地表示自己太常穿校服了,希望往後能多穿一點平常的衣服就好了。

金所炫@20160410 專訪 與金所炫合作的對象相當多,尤其和 JYJ 的朴有天更是三度合作,感覺兩人相當有緣份呢!金所炫也表示:「很喜歡朴有天,能夠連續幾個作品都和前輩合作是很開心的事情。」

除了朴有天,有「小孫藝珍」之稱的金所炫,這次也在電影《德惠翁主》中飾演孫藝珍的少年時期,讓人好奇兩人的合作會是如何,不過金所炫表示:「雖然飾演前輩的少年時期,但很可惜沒有一起拍攝的場面,所以不算是真正有合作到,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真的和前輩對到戲。」

而說到海內外最想合作的演員時,金所炫則充滿私心地表示:「我真的很喜歡 Leonardo DiCaprio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他的作品我都有找出來看過,希望有天能和他見面!」展現出可愛小粉絲的一面!  

在這麼多演員之中,金所炫覺得很難選出特定演員作為學習目標:「因為我是兒童演員出身,很常與大前輩合作,特別是和演媽媽的演員會最常有互動。我會常常和這些前輩聊天,不論是生活小事或是演技方面的問題,他們也會給我建議,讓我學到很多。看著他們的模樣,也讓我想要成為像他們一樣長時間受到喜愛的演員。」

金所炫接著也談到未來的計畫:「首先是電影《德惠翁主》快要上映了,但還沒決定好下一部作品。」就在我們覺得很可惜時,金所炫也表示:「我如果休息一陣子也會很想趕快出去拍戲,所以應該不用等太久。」金所炫也提到自己想挑戰的題材:「我想試試看比較開朗的角色,因為已經演過太多悲傷的劇情,所以也想變得陽光一點。」讓人期待她日後的新變身!  

除了演戲活動之外,金所炫也曾經為電視劇獻唱 OST,大家也都有在9日的粉絲見面會上聽到她的歌聲,讓人好奇金所炫未來有沒有可能發行專輯,她笑著回答道:「真的好好準備的話就有可能發行,不過現在沒有計畫。」另外,不常出演綜藝節目的金所炫,最想去的節目是《Running Man》,還自信地表示:「我很能跑!」

對於未來是否想挑戰如音樂劇…等其他領域的活動,金所炫表示:「我有看過幾場音樂劇,我覺得往後累積更多經驗和實力,徹底準備好之後也會想挑戰看看。」

金所炫@20160410 專訪

最後,我們也問到她對臺灣粉絲的印象,還有想對粉絲說的話,金所炫表示:「台灣粉絲都很溫暖、開朗。昨天開了粉絲見面會後,和大家近距離接觸、玩遊戲,度過愉快的時光,讓我覺得很幸福,可以受到這麼多喜愛也覺得很感謝。以後若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臺灣,希望大家可以再等一等,繼續多多喜愛我就好了。」

大家就一起期待金所炫再度來到臺灣的那天吧!

  • 更多金所炫專訪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點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現場記者:Kpopn 的 Elly 現場攝影:Kpopn 的 哈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