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演錫、金智媛再次否認戀愛說

柳演錫 (劉延錫)、金智媛(縮圖)

柳演錫 (劉延錫)、金智媛再次否認戀愛說。

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在3月29日目擊柳演錫與金智媛在江南某家餐廳約會,更指出兩人已交往四年。但所屬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發表正式聲明,否認柳演錫與金智媛正在交往,並說明當天也有經紀人在場,兩人只是關係親近的前後輩。

柳演錫與金智媛去年九月也曾傳出交往消息,但隨即遭到經紀公司否認。(相關報導)

目前柳演錫正在宣傳新電影《解語花》,而金智媛也憑藉著 KBS 水木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受到廣大觀眾喜愛。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