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KON、PSY 等畫面遭剪,疑受禁韓令影響

《蓋世英雄》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韓國男團 iKON、VIXX、MONSTA X 等與歌手 PSY 出演中國江蘇衛視綜藝節目《蓋世英雄 (The Remix)》的畫面遭剪輯與馬賽克,這一期的節目找不到他們的畫面。

六月開播的中國音樂節目《蓋世英雄》邀請了韓國歌手 PSY、台灣歌手王力宏、庾澄慶與中國歌手鳳凰傳奇擔任導師,而學生則有 iKON、VIXX、MONSTA X 等團體偶像。他們在節目中都取得不錯的成績,特別是 iKON 在其中三集獲得優勝,可說是揚名海外的優秀男團。

但21日播出的節目中,卻找不到出演的韓國藝人,舞台表演全被編輯或遭馬賽克處理。而節目相關人員對此事表示:「因為節目是交由外部製作公司製作,所以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出演畫面被剪掉。」讓粉絲們抗議製作團隊不尊重出演者。現在節目官網上,四組導師中的 PSY 也已經被撤下,節目組對此不做回應,讓粉絲們猜測禁韓令已生效。

另外,《蓋世英雄》目前已剩下最後一集,韓國歌手們的畫面究竟會不會播出,目前無法得知。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zEnter / SBS 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