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軫泳《Still Alive》MV

朴軫泳《Still Alive》MV 截圖(圖片來源:《Still Alive》MV 截圖)

朴軫泳 (朴振英) 新曲《Still Alive》MV 公開。

韓國時間4月9日下午三點,朴軫泳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全新單曲《Still Alive》MV。影片以女高中生們排隊參加 GOT7 簽名會,當一名女高中生發現對方是朴軫泳後露出失望表情為開始,隨著輕快的旋律,朴軫泳將22年職業生涯發表的經典歌曲服裝、舞蹈動作融入在其中,幽默又不失趣味的內容,吸引眾人目光。

另外,朴軫泳會在4月10日公開美國脫口秀主持人 Conan O’Brien (柯南·奥布萊恩)、出演影集《陰屍路》的 Steven Yeun (史蒂芬·元)、15& 朴智敏參與的單曲《Fire》,並於《Kpop Star》帶來初舞台。

[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