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ca 所屬社否認發表新歌

Jessica 縮圖(照片來源:KBS W)

Jessica 所屬社否認生日會公開新歌。

韓國媒體 mydaily 4月8日曾獨家報導,一直都有在準備個人專輯的 Jessica 將於4月17日的生日會公開一首新歌的消息,引起粉絲關注。

對此,所屬公司出面否認:「Jessica 生日會是與粉絲一起慶祝生日的活動,並沒有發表新歌的計畫,預計演唱一首 pop song,但這並不是新歌或未公開曲。」接著補充:「雖然目前已經有拍攝 MV,但為提高專輯品質,仍不斷地準備中。」

關於 Jessica 將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傳聞,公司也一併做出回應:「雖然內部有在計劃進行亞洲巡迴見面會,包含日本,但礙於專輯尚未發行,所以計畫一直暫緩。」

另外,Jessica 4月17日將於首爾西江大學 Mary Hall 舉辦生日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