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康俊首場見面會重現《奶酪》情節

徐康俊 2016 臺灣粉絲見面會 (攝影:Kpopn 的哈利)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徐康俊14日在台北ATT SHOW BOX 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而徐康俊為報答粉絲不僅在現場大秀琴藝,還重現《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中的經典情節,讓粉絲們都相當開心呢!

穿著卡其色外套現身的徐康俊,一開場就深情彈奏《River Flows In You》,令現場粉絲聽得是如癡如醉。除此之外,他也獻唱了《Cheese In The Trap》的插曲,甚至以中文演唱光良《童話》,可說是誠意十足。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中,徐康俊不僅和粉絲們重現《Cheese In The Trap》、《華政》…等電視劇情節,還有抱抱、套手鍊…等福利,讓台下的粉絲尖叫不已。

徐康俊 2016 臺灣粉絲見面會 (攝影:Kpopn 的哈利)

訪問中,徐康俊說到自己第一份工作就是演員,所以沒想過要從事其他行業,更透露自己想接演「吸血鬼」的角色。徐康俊也提到自己的近況,表示為了接拍新戲正在努力運動,台下粉絲立刻要他小秀肌肉,讓徐康俊笑著說:「我好像說錯話了。」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徐康俊演奏鋼琴的模樣吧!

(Kpopn@YouTube)

  • 更多徐康俊粉絲見面會照片,請點我到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 / 自由時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