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康俊甜蜜遊樂園粉絲見面會圓滿結束!

徐康俊 遊樂園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Fantagio)

演員徐康俊的免費遊樂園粉絲見面會圓滿落幕。

徐康俊在5月20日租借整個樂天世界 (Lotte World Adventure) 舉辦《徐康俊 We Like 2Night》粉絲見面會,整場活動共分為三個部份,透過不同的舞台與遊戲、互動,與粉絲們度過了甜蜜的一天。

在第一部份,以徐康俊演唱電視劇《Cheese in the Trap》OST《Fill you, Erase you (너를 채운다. 너를 지운다)》、鋼琴演奏 Yiruma《River Flows In You》的表演來開序幕,不只唱歌與跳舞,徐康俊還準備了不同的遊戲與談話部份,與粉絲們互動、溝通,以直率的樣子拉近跟粉絲們的距離;而徐康俊還為粉絲們請來同公司的歌手們擔任嘉賓,包括 Yoo Jung、Do Yeon 所屬的 I.O.I、ASTRO、Hello Venus,其中當然少不了徐康俊所屬的演員團體 5urprise,其他四位成員也都有到場為徐康俊助陣。

見面會的第二部份,徐康俊為粉絲們準備了簽名會、一起合照、免費擁抱、模仿畫報照等等;第三部份則是徐康俊變身為電台節目 DJ,先在社區網站上傳自拍,接著讀出粉絲們對他的期望、想聽他說的話等等,還播放申請歌曲,機智的口才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迴響。

活動最後,徐康俊表示:「為了總是守護我、為我應援、支持我的粉絲們,而準備了這些活動,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但還是有很多粉絲來,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感動,也給予我很多的力量,未來我會更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另外,徐康俊最近正為 tvN 新劇《Entourage》做準備,預計七月正式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