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圖片來源:京華時報)

由車太鉉、f(x) 成員 Victoria、藤井美菜等人主演的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即將在4月22日於中國上映,為替電影宣傳,Victoria 於日前接受中國媒體京華時報的訪問。

提到對搭檔車太鉉的印象,Victoia 大讚車太鉉是模範老公,本人很有個性也很幽默,非常有魅力;問到「是否會喜歡像車太鉉這樣的暖男?」,Victoria 說:「比較喜歡暖男 ,但如果可以一下暖、一下冷就更好了!」

關於片中的「野蠻女友」角色,與本人的相似度,Victoria 坦言現實生活中,自己其實和角色一樣,比較女漢子,並說:「大家覺得我可愛、愛撒嬌,是因為看到我在韓國綜藝節目上的表現, 那也是我的一面,因為作為在韓國工作的外國人,很多時候會尷尬不好意思,撒嬌的那一面就出來了。但在說中文的環境,讓我撒嬌我反而不會,會更自然一些。到韓國已經9年了,回國雖然沒多久,但比以前更自如了。」

當提到曾經跟馮紹峰、楊洋等合作搭檔傳出緋聞,與粉絲相當關心的感情狀態,Victoria 則說:「我覺得男女演員拍戲傳緋聞都是很平常的事情, 不是說玩得好就能在一起,拍戲合得來做好朋友幾率也很大。沒有就沒有,傳出來我也沒辦法,只能說我就被他們帶紅了唄 (笑)。」

最後,關於「有粉絲會喜歡你和楊洋的配對?」的提問,Victoria 回應:「粉絲喜歡這配對的話,粉絲高興就好了。」

另外,Victoria 在中國地區的經紀人賈士凱曾在4月18日於個人微博寫下「世上本無事,何必自擾之?」的留言 (如下圖),被認為是間接否認 Victoria 與中國演員楊洋日前傳出的戀愛傳聞

Victoria 中國地區經紀人賈士凱微博留言(圖片來源:賈士凱微博)

而 Victoria 與車太鉉拍攝的《我的新野蠻女友》是2001年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後續作品,內容講述「牽牛 (車太鉉 飾)」與初戀女友 (Victoria 飾) 再度相逢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京華時報 / 賈士凱 @ 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