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我的新野蠻女友"全新海報、預告

車太鉉、Victoria @ 我的新野蠻女友 (海報)

車太鉉、Victoria 主演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全新海報、預告公開。

由車太鉉、f(x) 成員 Victoria 主演的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即將在4月22日上映,電影的海報、劇照、預告於近日陸續公開。

海報與劇照當中,大家可以看到 Victoria 用拳擊手套作勢毆打車太鉉,以及將車太鉉當成標靶、踩在腳底下、綑綁起來…等,兼具趣味性與動作性的畫面,十足「野蠻女友」的風範,讓人對於故事劇情,感到更加期待。

另外,Victoria 與車太鉉拍攝的《我的新野蠻女友》是2001年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後續作品,內容講述「牽牛 (車太鉉 飾)」與初戀女友 (Victoria 飾) 再度相逢的故事,預計在4月22日正式上映!

接下來一起來看更多電影海報、劇照與預告影片吧!【點擊縮圖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clearspace]

韓文版

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_Sn_kU8NnU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我的新野蠻女友@官方微博 / KoreanFilmBiz KoBiz & 娛樂新聞@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