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溫流:每週緊守《太陽》直播!

溫流《GRAZIA》畫報(本文圖片來源:GRAZIA)

溫流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畫報公開。

最近出演熱播中的 KBS《太陽的後裔》的溫流,以「溫流的日常樣子」為主題,像是在家裡般舒服地,以不久前在清潭洞開業的 SMT SEOUL 餐廳為背景,進行畫報拍攝,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一身休閒這型的溫流,露出率真的笑容與表情,將他私下的面貌展現出來。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溫流談到他首次挑戰的正劇就是《太陽的後裔》,他表示:「首先劇本真的很有趣,作為演員之一的我也期待下一集的播出,而且是認為怎麼會寫出這樣的台詞的程度 (有趣),最近我每週都會和媽媽一起緊守直播,因為真的很有趣,所以站在觀眾的立場,我也很期待下週的播出。」

更多溫流的居家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GRAZIA》Vol.75 中看到。

溫流《GRAZI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