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鄭燁 (圖片來源:NEWSEN)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JeA 將於4月15日發行新單曲。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7日表示,JeA 會在4月15日發行新單曲《壞女人 (나쁜 여자)》,展開 SOLO 活動,並公開 Brown Eyed Soul 成員鄭燁參與歌曲製作,與單曲會收錄兩首抒情歌曲的消息,引起關注。

另外,除了 Brown Eyed Girls 的作品,JeA 曾經在2013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Just JeA》,出色、爆發力十足的唱功,獲得大家的喜愛。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