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fter School UIE,生日快樂!

UIE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9日,今天是 After School 成員 UI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UIE / 유이
  • 本名:金幽珍 / Kim Yu Jin / 김유진
  • 生日:1988年4月9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1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UIE 個人檔案:UIE 資料版

UIE 在2009年作為 After School 的第二期成員出道,大家都知道她經歷了長達六年的練習生活,而且在加入 PLEDIS 前曾以「五少女」的名義準備出道;在剛出道時,UIE 因為完美的身材以及出眾的舞蹈實力而為人所熟悉、人氣上升,並且很快就開始演技、藝能活動,透過《原來是美男》等戲劇以及《音樂銀行》、《赤腳朋友們》等等,展現不同魅力。

UIE 每年都會為粉絲帶來新的戲劇作品,現化、古裝她都主演過,愛情、家庭類型的也都難不倒她,最近她就先後在《上流社會》、《結婚契約》飾演財閥女以及單親媽媽,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讓大家看到 UIE 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實力;除此之外,UIE 即使有著繁忙的行程也會努力參與 After School 的活動,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她多樣化的面貌!

一起期待 UIE 未來在各領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期待她與 After School 身份回歸!最後送上 UIE 在《結婚契約》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UI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UI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이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UIE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